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線上課程:共有 810 堂課程

篩選圖 篩選
篩選條件
全部清除圖全部清除
收費方式
797
13
長度
118
314
98
142
95
17
排序依據圖 排序依據
課程封面
Excel 基礎教學:XLOOKUP函數

資訊科技/哈燒職場進修系列

VLOOKUP 功成身退!全新函數 XLOOKUP 霸氣取而代之!| Excel 教學 #34 PAPAYA 電腦教室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26人評鑑
分鐘圖示9分鐘
人數圖示400位同學
課程封面
傳產如何走出跨境電商之路

行銷流通/國際布局與行銷策略

跨境電商已成為近年來的熱門話題,其定義為隸屬不同的交易主體,透過電子商務平台來達成交易,且透過跨境物流來運送商品所形成的國際商業活動。對於大多數的中小企業而言,特別是傳統產業的業者,如何從過去的經營理念跨足到電子商務常遇到極大困難,如何針對目前趨勢方向,走出跨境電商之路將是傳統產業轉型的關鍵。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763人評鑑
分鐘圖示49分鐘
人數圖示3031位同學
課程封面
計算帶我上雲端~雲端運算是在算什麼東東?||《Cheap教你金融科技力》 EP 2.

資訊科技/雲端趨勢應用系列

最近幾年有幾個名詞特別火紅,像是雲端運算、區塊練、物聯網、虛擬貨幣與大數據等等,好像加了這幾個名詞,就瞬間變得很高級,但你真的了解這幾個名詞嗎?我們之後會一步步地帶你了解這幾個名詞,今天就先從裡面最基礎的「雲端運算」開始講起~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42人評鑑
分鐘圖示4分鐘
人數圖示389位同學
課程封面
電商經營-吸睛廣告圖片製作 -圖片篇

行銷流通/品牌經營管理

吸睛廣告圖片三要素:數量、比例、特色  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97人評鑑
分鐘圖示9分鐘
人數圖示1266位同學
課程封面
【招才,又招財!】B型企業助你快速通關ESG /B型企業協會 副理事長 陳昱築Rich

綜合知識/環境安全與綠能

傳產無法吸引年輕人才? 公司如何成功向新世代招手?二代接班如何永續大翻身? 嘉澎正因為ESG轉型,才讓他們拿下逾千萬大訂單!!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18人評鑑
分鐘圖示15分鐘
人數圖示221位同學
課程封面
ChatGPT 插件教學

資訊科技/人工智慧(AI)系列

使用ChatGPT插件讓你更有效率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25人評鑑
分鐘圖示5分鐘
人數圖示299位同學
課程封面
【數位轉型 台灣最行】第2季第3集:智能研發-智慧製造的重要起步

綜合知識/創新與經營管理

智能製造時代新產品組合眾多,設計引導化、查檢系統化,改變設計傳統生態,進行企業內外部的設計協同,將資訊流整合、串聯,搭配客戶需求&自動化開發,將客戶的需求與產品相連。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41人評鑑
分鐘圖示17分鐘
人數圖示344位同學
課程封面
「中小企業接班傳承管理心法的六堂課」系列課程 - 第二集:企業領導人的激勵藝術

資訊科技/數位化經營系列

企業由第一代創建,已建立領導地位,而接班者若無法建立領導威信,不懂激勵方法,將無法帶領團隊前進,本集課程由大聯大控股曾國棟永續長分享實務經驗,建立領導能力及學習團隊激勵之心法。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48人評鑑
分鐘圖示27分鐘
人數圖示572位同學
課程封面
日月潭萬人泳渡 x 創新 x 國際

行銷流通/品牌經營管理

課程單元一:創新應用-無人機軟體賽事體驗分享 課程單元二:品牌賽事-日月潭萬人泳渡案例分享 課程單元三:Sport Law and Policy in Asia 課程單元四:國際交流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40人評鑑
分鐘圖示91分鐘
人數圖示745位同學
課程封面
ESG-社會指標(中)

綜合知識/環境安全與綠能

ESG-社會指標(中)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36人評鑑
分鐘圖示37分鐘
人數圖示476位同學
課程封面
零元行銷不困難

行銷流通/行銷企劃與廣告公關

善用免費工具,達成您想要的行銷目的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76人評鑑
分鐘圖示32分鐘
人數圖示1101位同學
課程封面
【數位轉型 台灣最行】第1季第17集:數據驅動行銷與創新 客群如何動態經營

綜合知識/創新與經營管理

企業的目的在以行銷與創新創造客戶,本集邀請果實夥伴公司董事長陳宏守剖析數據驅動行銷與創新。過去企業多是製造組,為品牌組服務,著重cost-down、品質,現在人人可以D2C (Direct to Consumer),可以做品牌組、電商組,企業要思考從產品研發、製造…到物流配送,如何透過數據用服務創造附加價值。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55人評鑑
分鐘圖示17分鐘
人數圖示454位同學
課程封面
AR教你說故事

行銷流通/數位社群行銷

透過品牌行銷操作思維,教你如何用AR科技為產品說故事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96人評鑑
分鐘圖示29分鐘
人數圖示940位同學
課程封面
循環經濟與節能管理優質企業線上見學-美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綜合知識/產業知識分享

透過影片採訪,由美科實業-馮經理帶領見學廠商了解承諾要成為「對世界最好的企業」的美科實業如何透過循環經濟作法以及節能減碳的規劃,打造永續環境的頭皮護理產品;美科實業在產品的規劃上,從原料、設計、生產、運送、使用到回收,都結合環境友善及循環經濟概念;從優先選用天然有機成分、到開發100%再生塑膠製包裝瓶, 最後提供給消費者對世界最好的消費選擇,為的就是要確保提供給消費者的產品不僅能夠幫助恢復頭皮健康,還能保護環境。期望透過成美科實業分享循環經濟及節能管理上之推動經驗,和商業營運模式的作法,有效引導相關產業之企業仿效導入相關技術,亦可誘發出循環經濟種子。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43人評鑑
分鐘圖示22分鐘
人數圖示390位同學
課程封面
柔光罩閃光燈的使用技巧

行銷流通/數位社群行銷

柔光罩閃光燈的使用技巧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17人評鑑
分鐘圖示5分鐘
人數圖示195位同學
課程封面
Excel 基礎教學:問卷設計/分析

資訊科技/哈燒職場進修系列

如何用 Excel 設計線上問卷 + 資料分析? | Excel 教學 #36 PAPAYA 電腦教室  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36人評鑑
分鐘圖示11分鐘
人數圖示445位同學